城步畜牧局组织梳理降成本文件

【时间:2017-03-29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封明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封明海)3月25-28日,城步畜牧局组织兽医局及局机关监察室、办公室、畜牧股、水产股、质监办等股室和二级机构,对照近年来出台的各项降成本政策,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和整改,确保降本减负政策严格执行到位。

此次梳理与整改是根据《关于开展降成本政策落实不及时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改的通知》(湘优化办[2017]7号)文件要求,在入驻政务中心窗口的单位中进行的一次专项整改。畜牧局是入驻县政务中心的单位之一,为确保梳理整改到位,县畜牧局党组十分重视,组织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抽调各相关股室人员,按照各自职能对人员进行细致分工。工作人员根据《降成本相关政策文件目录》下载了降成本的有关政策文件,逐文件逐条目进行了对照审核。经梳理,涉及畜牧部门的共有6个文件20项任务。为确保降本减负到位,城步畜牧局已全部责令相关股室按照梳理出来的20项任务进行了整改,并将有关情况报告至县优化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