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召开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29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宗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宗建)3月29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司法局召开了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协警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付顺秀从法制宣传、维护社会稳定、规范法律服务、队伍建设、民调、扶贫等多个方面对2017年城步司法行政工作做了周密部署。会议中,各分管领导对今年所分管的重点工作也分别做了强调和具体部署。会议还对上年度各司法所、股室和个人的考核评比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表彰。会议最后要求,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要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中心,全体司法行政人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拓创新,撸起袖子,争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