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湘商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召开办公室全员会议

【时间:2017-03-29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勇)3月28日下午,隆回县湘商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召开办公室工作人员调度会议。县委办副主任、县外事办主任彭文波等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根据湘商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职责的有关要求,对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具体的分工,把任务进行了详尽分解,使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人。

会议指出,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市、县委和政府的有关要求,认真制定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规范财务管理。遵守工作纪律,严抓考勤考核。加强配合协调,及时搞好信息报送,精心谋划全年工作。同时,扎实搞好入园企业的优质服务,为湘商产业园区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