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42.4公里 拓宽1137公里

【时间:2017-03-31 08:57】【来源:朱杰 赵剑熙朱杰 赵剑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赵剑熙)3月30日上午,邵阳市农村公路工作会议传出好消息:今年我市新改建农村公路1142.4公里,完成农村公路拓宽工程1137公里。

今年,全市将以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建设为重点,树立目标,坚决完成普通公路安保工程建设投资19648万元,新改建农村公路1142.4公里,完成农村公路拓宽工程1137公里,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100%。续建完工2016年农村公路渡改桥计划11座,全面实施完成危桥改造计划61座,渡改桥11座。同时继续推进“四好农村公路”创建活动,对照省道、县道连续长度不低于10公里,路基宽度不低于6米,路面宽度不低于5米;乡道村道连续长度不低于3公里,路基宽度不低于5.5米,路面宽度不低于4.5米,且路面无病害,绿化率不低于80%的标准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集中力量,重点突破,打造多个拿得出、过得硬的“四好农村公路”示范县,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