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邵衡铁路施工再进一大步 蜡树脚隧顺利贯通

【时间:2017-04-06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黄超全 陈 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黄超全 陈阔)4月3日,由中铁二十局集团和中铁建大桥局担负施工的怀邵衡铁路全线重点风险控制工程——蜡树脚隧道安全顺利贯通。

蜡树脚隧道位于洞口县江口镇、月溪乡境内,隧道全长2285米,最大埋深380米。蜡树脚隧道地质结构复杂,地下水日均流量最大达22000立方米,是全线5座高风险控制性工程之一,属II级风险低瓦斯隧道。

为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可靠,施工人员施工严格遵循现场的水流量“以堵为主、定量排放”的原则,同时加强超前地质预报,径向注浆和超前预注浆整治,以达到规范、降低运营风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