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微信收闺蜜“借钱”信息 对方称是愚人节游戏

【时间:2017-04-06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3月31日,家住邵阳市区城南公园附近的周女士称,微信曾流传“借钱”的游戏,让她觉得朋友间的信任“一下子被打败了”。

原来,3月28日晚上,周女士正在辅导孩子写作业,突然听到微信有新消息,内容是:“借20元钱给我有事,等下还你。”她见是闺蜜发来的,就毫不犹豫地发了20元红包过去,随后就接到闺蜜的回信:“提前祝你愚人节快乐。”周女士觉得被耍了。

随后几天,周女士时不时会接到一些这样的短信,如“发10元钱给我充话费,待会还你”“发8元钱给我有事,待会还你”等等。一看到这样的信息,周女士都懒得点开,直接将对方屏蔽了。

市民陈女士表示,她也上过当,当时将钱转给对方后,对方祝自己愚人节快乐,自己压根就没想过借钱这种事还能与愚人节挂上钩,一般都是关系比较好的才会毫无防备地将红包发过去,但对方却说是愚人节的一个游戏,让人觉得有点无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