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07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肖容 肖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肖容 肖林)4月6日上午,邵阳市召开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抢抓机遇,聚焦发力,努力谱写邵阳工业发展新篇章,为“产业兴邵”和实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副市长彭华松,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出席会议。

今年,我市工业将以搞好“一核一带多点”工业布局的规划定位,建立向上对接项目的工作机制,形成承接产业转移的有效途径,推动传统动能与新兴动能的双轮转动,全面落实服务责任,完善调度工作手段等工作为基本思路,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规模工业企业总数达1250家的总体目标。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型工业化第一推动力的作用,切实担起工业兴市强市的历史使命,把抓好工业经济摆在至关重要的位置。要注重把领导力量向工业集中,部门合力向工业聚集,要素保障向工业倾斜,舆论宣传向工业聚焦。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理顺园区体制机制,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以过硬的措施和超强的力度抓好工业发展。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扶持可以做大的规模产业,下功夫引进重大产业项目,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建设千亿园区、打造百亿产业、引进十亿项目。要建立“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讲评、半年一小结、年终一考评”的工业经济讲评调度制度,出台引进工业重大项目奖励办法,推动工作责任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