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邵阳市旅游综合收入86756万元

【时间:2017-04-07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4月6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清明小长假期间,邵阳市共接待游客265.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6756万元。游客构成以家庭团体和外地返乡者为主,其中邵阳本地游客占83.4%,市外游客占16.8%。

随着乡村旅游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我市已初步形成了以乡村休闲旅游为重点的乡村旅游产品体系。加之近年来我市加大乡村旅游的宣传力度,游客选择欣赏乡村的美丽山水、感受优美的田园风光、体验有趣的农家生活、品尝地道农家菜肴。

小长假期间,来邵游客中,通过网络预定、微旅游、驴友之家、自驾游等多种形式实现自助化、成本最优化旅游的人数较往年有较大增加。市民和游客大多以家庭、亲友、小团体自助游形式出行,以自驾游唱主角,占总接待量的70%以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