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高收入者自行申报个税突破亿元大关

【时间:2017-04-09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文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谢文远 通讯员 刘艳秋 胡海峰))截至3月31日,邵阳市累计有5824人进行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同比增加1213人、增长26%。申报年所得额127218.13万元,同比增加71435.02万元、增长128%,应纳税额11474.45万元,同比增加3117.17万元、增长37.3%。

      去年以来,市地税局全面加强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申报管理,要求代扣代缴单位按月及时进行个人所得税申报;依托政府综合治税平台,加强个人收入信息的动态监控;通过“金税三期”系统做好个税申报信息统计。同时加强辅导宣传,通过“税收政策咨询日”“税收宣传月”和寻找“最美纳税人、最美收税人”等活动,加强税收政策宣传和典型示范引导,在全社会营造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金融业、房地产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高收入人群集中的行业继续保持增长,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等行业成为新的增长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