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邵衡铁路4标14座桥梁下部主体结构工程完工

【时间:2017-04-11 08: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超全 王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超全 王强)历经中铁二十局集团员工艰苦奋战,怀邵衡铁路4标14座桥梁下部主体结构工程4月9日完工。

该标段正线横贯洞口39.714公里,有桥梁14座、共7.042公里;隧道5座,其中蜡树脚隧道与拱桥铺隧道分别与1、5标合建,标段内有征迁工程,含三电迁改、路基工程、桥涵工程,包括764片T梁制、运、架和给排水及站场建筑设施等。

桥梁主体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100年。 桥梁上部结构主要为32m、24mT梁,另外有特殊设计的(96+96)mT构、4×32m三线变五线连续梁,其技术、工艺要求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