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出租车调价听证会 23名代表参加提出两个运价方案

【时间:2017-04-12 0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4月11日,邵阳市围绕市区出租车调价举行听证会,来自消费者、经营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务员代表组成的23名代表参加了听证会。

据了解,目前邵阳市市区从事客运出租的出租汽车公司8家,出租汽车1100台,从业人员2200余人。各公司的现有经营模式为承包经营,即出租汽车公司取得经营权后,再承包给从业人员自主经营。

调整客运出租汽车运价是缓解城市交通矛盾的有效途径,也是维护客运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必要举措。市发改委根据出租车运行成本、居民和驾驶员收入水平、市区交通状况、服务质量等因素,在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参照省内市州运价,提出了两个运价方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