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启动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标准化建设

【时间:2017-04-12 0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王周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王周达)4月11日上午,邵阳市召开全市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和规范公共服务事项会议,全面启动邵阳市行政许可及公共服务事项标准化建设,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根据我市制定的《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和规范公共服务事项实施方案》,我市将推进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管理规范、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流程规范、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规范、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受理场所建设与管理规范、监督检查评价规范等五项标准建设,通过编制行政许可事项流程图、推进网上审批和在线办事服务、规范受理窗口和服务大厅设置与建设等措施,建成涵盖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全事项、全过程、各环节”相互配套协调的标准体系,为行政相对人到政府办事提供更大便利。

会议强调,市直部门及县级政府要对《行政许可标准化指引(2016版)》(简称《指引》)中的各项要求进行分解,细化为具体制度和办事规程,加大对服务窗口和办事大厅的人员、技术、资源保障力度,加强相关软硬件设施建设,为推进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力争今年9月底前,邵阳市标准化建设全面达到《指引》规定的各项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