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反映雪峰南路一红绿灯时间短 交警部门回应将做出调整

【时间:2017-04-12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最近几天,雪峰南路九龙城路口增设了一处红绿灯,直行绿灯通行时间只有13秒,导致每次绿灯通行时只能过三四台车,造成该路段道路拥堵,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调整绿灯通行时间。”4月9日,家住邵阳市大祥区敏州西路的赵先生向本报反映。

赵先生介绍,雪峰南路九龙城路口新增设的红绿灯,红灯等待有55秒,绿灯直行只有13秒,造成南北方向直行道车流量变大,每次经过这个红绿灯都要等待两三个周期,而东西方向车流量较少,他觉得这个红绿灯设置时间欠妥。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赵先生反映的这个红绿灯路口,发现南北方向直行绿灯通行时间确实较短,遇到车辆较多时需等待多个周期红绿灯,而东西方向的车辆确实很少。

“绿灯时间太短,耽误我们行车时间,同时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带来安全隐患。”一名驾驶员希望有关部门对此处红绿灯时间进行适当调整。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队长李映群。他介绍,此处红绿灯时间设置是一家安装公司调试的,没有征求交警部门的意见。他表示,4月10日将暂时关闭这个红绿灯,等这个路口交通标识划好后,再对红绿灯时间做出合理调整。

4月11日,记者再次来到这个路口,红绿信号灯已经变成闪烁的黄灯,道路恢复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