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城市海选邵阳赛区海选“开唱”

【时间:2017-04-13 0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字体:

选手比赛现场一展歌喉。陈贻贵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4月11日晚,邵阳市区西湖桥下南端广场上,《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城市海选邵阳赛区海选第一场在这里激情开唱。选手们同台飙歌,给观众提供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中国新歌声》是一档由浙江卫视平台播出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此番首次入驻邵阳进行海选,得到了我市音乐爱好者们的热情关注。当晚,西湖桥下南端广场人山人海、灯光璀璨、歌声飞扬。台上,选手们以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演绎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台下,观众纷纷欢呼、鼓掌,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现场气氛被一次次推向高潮。“没想到咱们邵阳还有这么多优秀的实力唱将,今晚真是大饱耳福了!”观众李婷在台下听得十分陶醉,不时跟着选手低声哼唱。她说,祝福这些选手能顺利晋级,以最佳的状态唱出最好的声音。

37岁的刘仲贤目前经营一家铁板烧烤店,是一名音乐爱好者,喜欢唱歌尤其喜欢演唱粤语歌曲。现场他演唱了一首婉转抒情的歌曲《追》,细腻的嗓音和动人的演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三位评委,获得全票通过顺利晋级。“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刚上台有些紧张,后来慢慢地就放轻松了。能晋级我很开心,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有好的表现。”刘仲贤激动地说。

本次海选根据各位学员抽到的号码进行排序,每三人一组演唱。一组选手演唱结束后,三位评委对每组选手的演唱进行点评并公布晋级情况。第一场海选有30人参加演唱,通过激烈角逐,共有13名学员晋级下一阶段的复赛。比赛将通过海选、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的层层筛选,最终将评选出五名选手晋级湖南省决赛,决赛优胜者将向全国海选发起冲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