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近千名广场舞爱好者舞动常德 吸引游人驻足观看

【时间:2017-04-13 09: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点赞新变化,助力新发展。4月8日至9日,邵阳市老年大学和市广场舞协会组织近千名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赴常德开展“舞动常德、展示邵阳风采”参观学习汇演交流活动。

抵达常德后,广场舞爱好者参观了常德市城市规划馆、诗墙、德国小镇、大小河街、白马湖、柳叶湖及桃源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枫树花海和桃花源古镇等景点,领略常德市的美景美貌以及常德市的巨大变化。“常德市这些年来变化很大,我们邵阳在经济方面与之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但是这几年来,我市的城市面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越来越好了。”大家纷纷感叹。

此后,在桃花源古镇演艺广场,两地的广场舞爱好者即兴翩翩起舞,吸引游人纷纷驻足观看。4月8日晚,千人广场舞文艺汇演交流在常德市体育馆举行,演出在千年宝庆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两市的广场舞爱好者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激昂的精神面貌,赢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