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吹响主旋律号角

【时间:2017-04-14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志阳【字体:

全国宣传部长座谈会1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

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把强化阵地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党管宣传,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我们宣传的对象是人民群众,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多加油、多鼓劲,传播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也要敢于直面社会丑恶,敢于进行批评和监督。同时要构建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加强新媒体监测手段和舆论引导的能力,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主动发声,讲好中国的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要以群众为中心,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多用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故事、讲道理,多宣传报道人民群众的伟大奋斗和火热生活,多宣传报道人民群众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满足人民精神需求,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方针已定,方向任务明确,关键是认真抓好落实。需要每一名党员干部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吹响主旋律的号角,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梁志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