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31件发明专利获湖南省资助 全市专利申请总量达17204件

【时间:2017-04-15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4月12日,邵阳市科技局传出消息,经申报、审核和公示,2017年省知识产权局第一批专利资助名单出炉:邵阳市共有湖南科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3-酮-4雄烯-17β羧酸及其甲脂的合成方法等在内的31件授权发明专利得到了每件3000元的资助。

为鼓励技术创新,激励企业和个人申请专利,省市相继出台了各种资助政策,落实《湖南省知识产权(专利)“十三”规划》,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近年来,邵阳市各类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断增强,年专利申请和授权量持续增加。截至今年3月,全市专利申请总量达17204件,授权专利总量9221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