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部署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时间:2017-04-15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4月14日,邵阳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市委“两新”工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今年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出席。

王昌义对市委“两新”工委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站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领“两新”组织正确发展方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高度来深化认识,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两新”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两新”组织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注重用党内政治文化引领“两新”组织文化建设,引导“两新”组织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实现健康有序发展。

王昌义要求,要狠抓组织的集中组建,继续扩大“两新”组织的“两个覆盖”。要重点抓牢党务工作者和党员队伍建设,完善领导机构,充实工作力量。要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各级“两新”工委具体指导、有关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加强分类指导,高度重视做好行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后的党建工作,确保脱钩不脱管。要强化基础保障,把党组织阵地建设、经费投入统筹纳入“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保障体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