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邵阳市文化馆馆长会议召开 文化惠民利民活动新招频出

【时间:2017-04-15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4月13日,2017年邵阳市文化馆馆长会议召开,来自12个县市区的文化馆长出席会议。会议透露,为了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年将陆续推出“宝庆一家亲”、“宝庆群艺汇”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系列活动。

“宝庆一家亲”大型区域群众文化系列展示活动将整合县区群众文化资源,以县区为单位打造“1+3”的主题活动模式,即每个月以一个县区为单位打造反映当地民俗特色、人文风情的一台演出、一个展览和一次讲座。主题月活动结束后,挑选主题月所呈现的优秀节目组织一台精品节目进行全市展演;集结展览优秀作品组织一场大型展览活动进行全市巡展;挑选优秀讲座内容进行全市巡讲,预计全年开展活动40场。“宝庆群艺汇”群众文化活动以全市群众业余文艺团队为基础,每个月以舞蹈、声乐、器乐、曲艺、戏曲、民间艺术等中的一个艺术门类为主题,定期在周末组织2至3场活动。主题月活动结束后,组织一台精品节目进行全市展演,预计全年开展活动约25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