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邵西大道项目首批房屋拆除到位 预计9月底通车

【时间:2017-04-19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刘郁 徐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刘郁 徐柯)4月18日,随着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办事处刘黑村一组一座民房的拆除,市区邵西大道首批73户协议拆迁房屋全部拆除到位,标志着邵西大道南段的路基建设全面拉开。

邵西大道途经新滩镇街道办事处的樟木、刘黑、白田3个村和新滩社区,是连接即将竣工的桂花大桥和320国道、贯通我市城区东西的主干道,全长5.3公里,路幅宽60米,双向6车道,总投资6亿元,全线需征地1107亩,动拆房屋150座。

2016年11月9日,邵西大道开工建设以来,得到沿线群众的大力支持。项目协调指挥部仅用18天,就全部完成丈量征地1017亩;10天时间完成了第一批白田、刘黑、樟木3个村项目用地范围内所有73户房屋的拆迁协议签订,并顺利进入倒房腾地阶段。期间,刘黑村的刘姓群众统一思想并做通周边相关群众的思想工作,配合项目协调指挥部拆除了拥有200多年历史的刘氏宗祠,在当地传为佳话。

当前,邵西大道北段剩余77户拆迁房屋的协议正在紧张签订之中。“有了群众的鼎力相助,邵西大道今年9月30日通车的目标完全可以如期实现。”北塔区政协主席、邵西大道项目协调指挥部指挥长丁祖忠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