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持续整治出租车客运市场秩序乱象 市民拍手称快

【时间:2017-04-20 0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陈赤波 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陈赤波 刘铭)4月16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根据市民电话举报,成功查处了一台未按规定打表计费的巡游出租车,市民对此拍手称快。

针对市城区出租车客运市场存在的“黑车”非法经营猖獗以及巡游出租车不打表、随意拼客、乱涨价等违规经营现象,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于4月10日启动新一轮整治行动。该支队以火车站、汽车站、学校、医院及城区主要街道路口等为重点区域,采取重要区域定点查、重点路段巡逻查、高峰时段暗访查等措施,坚持全员作战,对黑车非法营运和出租车不规范经营行为进行地毯式清查。随着整治力度的不断加大,整治成效初步显现,截至4月16日,共查扣9台涉嫌非法营运车辆,没收非法加装“空车”标志17个,收缴纸质喊客牌6块,检查巡游出租车232台次,处罚不打表出租车7台,对31台未按要求摆放服务监督卡出租车警告教育并责令改正。经过强力整治,以往“黑车”霸道和出租车不打表等现象大幅减少,出租车违规投诉明显减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