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17-04-20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4月19日,邵阳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邵阳日报社等单位改革方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强调,各部门要形成共识、全力支持,共同推进各项改革举措的落实,激发发展的动力与活力。副市长李华和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邵阳日报社、邵阳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一体化运行方案》《邵阳广播电视台第三轮深化改革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实施方案》。

“要通过深化改革,提振干部队伍、采编人员的精气神,激发内在动力与活力。”周迎春指出,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已是大势所趋。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要形成共识,切实加大对邵阳日报社、邵阳广播电视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等单位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邵阳日报社、邵阳广播电视台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改革的文件精神来执行,认真遵循党管媒体、采编与经营分开、融合发展、薪酬分配向一线倾斜等“四个原则”,切实把握好加强舆论阵地建设、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事业和产业协调发展、严格精细化管理等“四个关键点”,进一步增强改革的主动性和针对性,继续修改完善改革方案,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改革顺利推进提供强大动力和思想保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在有序推进改革的同时,要切实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做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确保文化市场规范有序和安全。

会议还就解决好相关具体问题进行研究和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