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时间:2017-04-20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4月19日下午,邵阳市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听取全市12个换届工作督导组情况汇报,通报省委村(居)“两委”换届巡回督查组反馈意见和市换届办暗访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出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我市前段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前段督导工作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明确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就继续抓好下阶段的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要牢固树立村级换届选举工作越往后纪律越严、要求越高、工作越紧的思想,决不可有半点松懈。各督导组精力要高度集中,确保人员力量到位,切实抓好部分重点村(居)的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深入具体地开展督导工作,进乡入村落实各项具体举措,快速果断处置各类问题,细致周到推进换届选举。要加强问题整改,对前段交办的问题要进行“回头看”,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对这次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及时向县乡党委进行交办。

会议强调,各督导组要责任上肩、全面履职。对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的要严肃追责;对隐瞒不报、整改不力以及不作为、慢作为的要及时通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