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监督工作组来邵阳调研 聚焦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

【时间:2017-04-20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非公经济企业的政务环境要进一步优化”“银行对非公企业扶持力度不够,民营经济融资渠道窄”“提高审批质量和效率”……4月18日,邵阳市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就“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等问题,结合自身经历,从政策公平、依法行政、政策落实、政府公信力、法治环境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当天,由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省政协常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汤新华,省政协常委、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印仕柏等组成的省政协调研监督工作组来邵,就“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开展调研协商监督。市领导鞠晓阳、李华和、肖益林、蒋科荣分别参加调研。

为进一步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省政协将“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作为省政协2017年度三大重点调研协商监督课题之一。此次调研协商监督课题聚焦“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旨在帮助民营企业破除政务服务和司法工作上的“玻璃门、弹簧门、旋转门”。

在邵期间,调研组分别召开有关部门负责人、非公企业家座谈会,个别访谈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详细了解政府部门依法行政、以及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等情况。赖明勇一行还深入湖南立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邵阳阳光发品有限公司、市创业商会以及洞口县等县区,实地调研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