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科院调研邵东县黑田铺镇西瓜种植工作

【时间:2017-04-20 2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4月18日上午,邵阳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小武带领工作组来到邵东县黑田铺镇主潮农业专业合作社,实地察看瓜农耕地、大棚育苗和瓜苗长势,了解瓜农种植西瓜的品种和数量,面对面地向瓜农讲解西瓜的施肥、除虫、灌溉等技术要领,并希望主潮农业专业合作社做大做强产业,打造西瓜特色小镇。图为孙小武向瓜农讲解技术要领。

孙小武实地察看瓜农耕地、大棚育苗和瓜苗长势

邵东县长助理胡国彬与孙小武交谈

孙小武向瓜农讲解技术要领

瓜苗生长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