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旅游推介会走进贵阳 邀贵州朋友坐最美高铁游湖南

【时间:2017-04-21 08:53】【来源:华声在线【字体:

湖南旅游推介会现场

花瑶姑娘把歌唱

  1935年一把革命之火在贵州遵义点燃,一个湖南人举起这革命的火把带领人民走向光明。19日下午,“锦绣潇湘 伟人故里,湖南如此多娇”湖南旅游推介会于贵阳召开。活动现场,湖南省旅发委以及贵州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出席,近百家旅行商与会观赏湖南各色美景与风情。

  沪昆高铁的开通使得两地交通更加便利,对此,长期友好密切往来的两省人民无不欢欣鼓舞。不负最美高铁之名,此次推介会沿着沪昆高铁湖南段,贯穿湘西、湘中、湘东,依次推介湖南省境内怀化、邵阳、娄底、湘潭、株洲、长沙、湘西州、张家界、岳阳九个风景美丽的城市,让贵州人民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多娇湖南。

  活动现场,花瑶舞曲、梅山武术、张家界山歌轮番登场,观众纷纷称赞。“毛主席”扮演者的出场更是引起对革命年代的深深缅怀,现场掌声雷动。

  “高铁的开通大大节约了旅游的时间成本,出行人数也显著增加,对此我们也将推出湖南全线旅游产品。”贵阳中国旅行社代表杜远艳告诉记者,“湖南全线旅游产品的推出,可以花上5天的时间进行全面深度的旅游,改变以往单一的旅游线路,让贵州人民了解不一样的湖南。”(记者 王雪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