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变更公务员考试考点 考场号、座位号不变

【时间:2017-04-21 17:12】【来源: 红网【字体:

  邵阳市人社局官网公告原文

  公务员考点导航图

  记者从湖南省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湖南省2017年公务员考试邵阳市计算机学校考点因该校工地施工造成教学楼桩基受损,存在安全隐患,经市住建部门专家组认定,应暂时封闭,考点变更。

  依照《邵阳市人事考试应急预案》,经市领导同意并报省人事考试院备案,决定将邵阳市计算机学校考点变更为邵阳学院附属医院(原邵阳医专西湖校区——宝庆西路18号),以确保考生人身安全。

  请4月22日(星期六)、4月23日(星期日)在邵阳市计算机学校考点参考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考生打印的计算机学校考点的准考证继续有效)到邵阳学院附属医院考点参考,考点名称、考场号、座位号均维持不变。

  咨询电话:0739—5026030(邵阳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

  0739—5324935(邵阳市人力资源考试院)(记者 李金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