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主办旅游工作专题培训 为旅游发展塑造人才

【时间:2017-04-21 18: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德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欧阳德珍)4月21日,邵阳市旅游工作培训会在湘林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开班。县市区旅游系统工作人员、旅游行业经营管理人员和旅游相关产业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是在我市“全面推动全域旅游和旅游产业大发展”的背景下,为进一步提升旅游从业人员对旅游工作的认识和掌握工作新方法而举办的。培训由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主办,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鹏飞主持,

培训会上,湖南省旅发委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朝辉,以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实施“旅游法”办法》推动全域旅游大发展为题,介绍了全域旅游基地建设、全域旅游的内容、全域旅游发展误区等内容。中国科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中心博士后、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教授王凯,通过高度的理论知识和许多实际案列,讲授了《全域旅游背景下旅游发展与创新》。

“通过培训,我对旅游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会后,宝中旅游旅行社的曾薇说:“培训时间虽短,但掌握了很多相关知识,为今后工作增添了信心。下一步,我们将严格对照旅游法开展工作,为游客们做好服务,为邵阳旅游做好形象宣传。”

正在打造3A景区茶园的洞口古楼雪峰云雾茶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冬红,在会后兴奋地说:“今天的学习太及时了,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白了全域旅游的概念和建设经验,找到了我们景区建设的方向。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做好规划,全方位提升景区软硬件设施,为成功创建A级景区而努力!”

图为王凯教授在授课

图为培训学习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