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府办深入北塔区状元洲办事处槐树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17-04-22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越强 杨小飞 康 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越强 杨小飞 康 晖)4月21日,邵阳市政府办部分领导和干部一行深入北塔区状元洲办事处槐树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深入了解社区全面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征求意见建议,就解决问题、促进社会建设建言献策。

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围绕解决部分群众吃水、路灯建设、开展老年人活动等具体问题踊跃发言。市政府办负责同志耐心倾听、仔细询问、认真记录。他们表示,要像“亲戚”样常联系常来往,建立好征求、恳谈、解决、反馈常态机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分门别类协调对接,将容易解决的尽早解决,对重难点问题想方设法尽量解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