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创新工作举措 实现流动人口由静态管理向动态管理的转变

【时间:2017-04-22 11: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刘宗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刘宗诚)4月18日上午,邵阳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建材城工商所工作人员配合双清区计生办,在湘桂黔建材城内开展市场流动人口、育龄妇女的摸底工作,并向经营户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及政策,加强辖区内流动人口动态管理。

近年来,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创新工作举措,狠抓流动人口计生工作,实现流动人口由静态管理向动态管理的转变。该局成立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与各所签订责任状,并联合兴隆街道办事处成立“流动人口和计划生育协会”,确保制度明确、责任到人。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列入日常监管职责,与企业负责人、个体经营者、务工人员及时签订计划生育管理合同,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在市场主体准入登记工作中,设置窗口计生工作服务台,专门发放流动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资料,针对性地进行计生政策法规提醒,并对流动人口和育龄妇女进行登记造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