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一万一千余人报名参加公务员省考笔试

【时间:2017-04-24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刘坤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刘坤平)4月22日至23日,备受关注的2017年湖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开考,我市有11044人报名参加考试。市领导王昌义、刘德胜、李华和、肖益林等巡查了部分考点。

今年我市招录公务员608人,选调生6人,法院、检察院系统招录公务员102人,全市共计划招录公务员716人,公务员考录比为15:1。本次省考我市招录岗位人数最多的是乡镇公务员岗位,竞争最激烈的岗位也是某乡镇公务员岗位,有400多人报名角逐同一岗位。

今年,我市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考场全部设在市区,全市共设置邵阳市高级技校、市一中、二中、四中、五中、六中等9个考点、371个考场。我市组织、人社等部门精心组织这次省考,每一个考场均设立了无线电检测设备,严防舞弊行为,这次报名参加公务员考试的11044人中有1000多人缺考。

据悉,2017年,我省将委托国家权威机构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首次对全部考生的考试成绩进行雷同答卷甄别分析,对异常分数进行重点关注,必要时,将雷同答卷等有关信息送公安机关进一步分析侦查。对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成绩无效的处理。报考者之间作答内容雷同,并有其他相关证据证明其作弊行为成立的,取消本次考试资格,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视具体情形记录期五年或长期记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