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邵阳(深圳)招商推介会举行 签约合同资金76.95亿元

【时间:2017-04-24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林尹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林尹俊)4月24日上午,2017年湖南邵阳(深圳)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推介会上,我市对外发布招商项目122个,总投资1541.6亿元。项目涉及新型工业、农业产业、基础设施以及现代服务业等领域。200多名海内外客商参会。

邵阳与“珠三角”地域相邻、人文相近、文化相通、产业相连,尤其是在这里创业发展的邵商人数众多,实力强大。当前,830万邵阳人民正围绕建设东部城镇群和西部生态圈,加快实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在此过程中,投资和推动邵阳发展拥有广阔空间,将焕发出无穷活力,蕴含巨大商机,双方合作发展前景广阔。

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副主任于云彩对此次活动表示热烈祝贺。他们纷纷表示,湖南作为中部重要省份,具有承接国际和沿海产业,特别是珠三角产业转移的独特优势。随着沪昆高速、沪昆高铁、二广高速的开通,邵阳市的区位优势明显提升,产业支持政策具体有效,发展环境显著改善,尤其是开放型经济走在了全省前列。省商务厅、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大对邵阳开放型经济的支持力度,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出席,副市长晏丽君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参会。市商务局负责人作市情介绍和投资说明。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作了旅游宣传推介。

深圳邵阳商会会长张红学代表珠三角地区邵阳商会向市委、市政府表达了回乡投资、建设家乡的意愿和决心。香港汇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力晖用自己在邵阳考察、投资的亲身经历告诉与会客商,邵阳正处在快速发展中,这里有优惠的政策、优越的环境和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力邀广大客商尽快加盟邵阳新一轮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推介会上,邵阳与各大企业举行了重大项目现场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25个,合同资金76.95亿元。

副市长晏丽君

市商务局局长许红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