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财政所学习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4-25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望春 袁帮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望春 袁帮墅)4月24日,城步西岩镇财政所组织学习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省财政扶贫工作会议、邵阳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为该所全体干部职工抓好扶贫工作明晰了方向。

会上,该所所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等3个会议精神,并就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结对帮扶工作任务、如何开展扶贫工作、目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如何提高扶贫工作的实效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抓好学习传达,坚持领导带头,学深学透、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同时精心组织、层层传达、贯彻落实。二要抓好谋划部署,要全面了解掌握所驻村居、结对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与村干部、扶贫对象一起,按照扶贫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脱贫成效精准“五个精准”目标,科学制定扶贫方案。三要抓好执行落实,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等纪律要求,发扬求真、务实、创新作风,切实做到动真情、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