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白仓至新宁高速公路已通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时间:2017-04-25 0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江钻【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江钻)4月24日,记者从湖南省高管局了解到,邵阳市高速公路重要组成部分——白仓至新宁高速公路已经通过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工可报告”)。这标志着,该项目离开工建设又前进了一大步。

据介绍,4月19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规划设计建设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城陵矶、白仓至新宁、芷江至铜仁(湘黔界)等3个2017年计划开工高速公路项目工可报告。经审议认为,白仓至新宁高速公路工可报告的内容深度、主要技术指标满足规范要求,线路、互通、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等建设方案基本合适。会议原则通过项目工可报告并要求设计单位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尽快报批。

白仓至新宁高速公路,是我市高速公路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湘西南地区旅游资源开发、带动大湘西旅游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白仓至新宁高速公路起于邵阳县白仓,接二广国家高速公路(湖南境内与本项目相接段为邵永高速公路);止于新宁县城西北与洞新高速公路相接处,全长约84公里,主要控制点为塘田市、回龙寺、清江桥至新宁县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