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将有新一轮降雨天气过程 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时间:2017-04-25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彭双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彭双姿)在经历连续三天晴好天气后,邵阳市将迎降雨。4月24日,市气象台预报,25日至27日我市将有新一轮降雨天气过程,需注意防范强降雨对交通和农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4日晚上至25日白天,受高空小槽和中低层切变影响,全市将出现一次中雨过程,局地有大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5日晚上至27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市阴天有小雨,并伴有降温过程。

具体预报如下:

25日: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雨,南风转北风2级,气温17℃-23℃;

26日:阴天有小雨,北风3-4级,气温15℃-20℃;

27日:小雨转多云,北风2-3级,气温13℃-18℃;

28日:多云,气温12℃-19℃

29日:晴间多云,气温13℃-23℃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