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经济社会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邵阳市迅速传达贯彻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湖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时间:2017-04-25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4月24日下午,在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湖南省工作动员会结束后,邵阳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动员会精神,部署安排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明确了要求。

市领导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王昌义、陈华、杨德平、李万千、邓广雁、李志雄、彭华松、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李放文、尹南飞、戴华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中央环保督察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中央环保督察作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验和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增强做好环保督察有关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接受督察,全力配合督察,如实汇报情况,切实推动环境保护责任制落地生根。要本着对长远发展负责、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对存在的问题端正认识、严肃对待,不回避、不推诿,立行立改、坚决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查漏补缺,抓紧排查整改,严格监管执法,做好资料台账。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从严问责,努力把我市环境保护好、把生态建设好,推动经济社会和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