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火车站增开两列始发临客 应对五一小长假客流

【时间:2017-04-26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清明小长假结束不久,这周六,五一小长假又要拉开帷幕。4月25日,记者了解到,邵阳火车站增开了两列始发临客,应对五一小长假的客流。

今年五一小长假的放假日期为4月29日至5月1日,客流主要集中在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客流以旅游探亲为主。为满足旅客“五一”小长假出行需求,邵阳火车站在普速列车和“和谐号”动车组方面分别制定了加开计划。火车站负责人介绍,4月29日、5月1日增开邵阳—广州K6548/5次旅客列车;4月30日、5月1日邵阳—长沙南增开G6466次旅客列车。另外,4月28日、4月30日增开了一趟广州至邵阳K6546/7次旅客列车。目前,这三趟列车都已开始售票。

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由于假日期间旅客出行集中,通过网络或电话订票的旅客,应提前取票,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