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节前燃气安全大检查 预防安全生产事故

【时间:2017-04-26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 郭巧艳 陈素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郭巧艳 陈素云)4月24日,邵阳市燃气总公司对佘湖桥西头中央调压站、江北天然气站等重点部位开展“地毯式”安全检查。为保证“五一”期间城市燃气安全正常输供,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市燃气总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佘湖桥西头中央调压站,工作人员用可燃气体检漏仪对调压站的每一个接口逐一排查。中央调压站是市天然气门站到主燃气管道的重要调压点,如果出现故障将导致整个市区的燃气断供。为此,工作人员每两天会仔细检测一遍。

在江北天然气站,工作人员对气站内的消防泵、喷淋设施、水炮等消防系统的设备以及调压器、流量计等生产系统的设备逐一进行排查。为保证气站内50万立方米燃气的安全,该站采取四班三运转的模式,每两小时巡查一次,并做好安全记录,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气站安全运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