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 邵阳市区创卫成果吸引群众眼球

【时间:2017-04-26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娟 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娟 宁如娟)4月25日上午,邵阳市区城南公园广场,人流如织,三十余个部门共同推出一百块创卫成果展板,吸引近千位市民驻足观看。以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为契机,市创卫办组织三区及各职能部门,以集中宣传活动号召市民共守创卫成果,向健康城市迈进。

我市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各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攻克了邵阳“脏乱差”顽疾,实现了城区公厕、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小游园等公共基础设施全覆盖,城市环境日益蜕变,根本改变了邵阳对外形象。居民百姓众志成城,争当创卫志愿者,实现了“要我创”到“我要创”的根本转变。下阶段,我市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推动城市精细管理、强化公共服务水平,为健康城市创建夯实基础。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活动现场,市民纷纷表示,创卫成果展反映了4年来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艰辛历程和可喜变化,建议延长展出时间。根据市民提议,市创卫办将分别在三区举办5场专题宣传。

市领导李志雄、李华和、李放文、徐桂阳出席纪念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