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开车被“碰瓷”一男子称“被撞”赖上副驾驶座

【时间:2017-04-26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4月25日,在邵阳市区双拥路金三角步行街做布艺生意的黄女士觉得很气愤,出门跟客户谈生意,却遭遇碰瓷事件。

原来,24日上午,黄女士店铺迎来了一位客户,称自家要做窗帘,在商量好价格以后,便商定下午去客户家里量尺寸。

下午3时许,黄女士开车前往敏州西路锦天生态城客户家,走到华夏田园附近的时候,黄女士发现自己的卷尺落在店里没拿,想在附近的商店买一把。她将车子停在马路旁边,买好卷尺后便返回车上,因为前面有车,她便将车倒了一把,这个时候突然听到车后面有人尖叫了一声,她赶紧踩住刹车。车子停稳后,一名青年男子走到副驾驶旁打开车门坐了进去,称自己被黄女士车撞了,要求赔偿。

黄女士则表示自己只是往后退了不到半米的车距,而且根本没有踩油门,不可能撞伤该男子。然而该男子则说自己的脚被撞了,开口便要黄女士赔偿1000元。黄女士心想这下可是遇到了专门来碰瓷的人了,便要求报交警,对方不愿意,还恶言相向。黄女士又想着客户等自己,便想着快点解决这事情,称可以赔偿对方300元。听说只出300元,该男子不同意。黄女士将包里的现金都拿出来,称身上一共只有500元,如果要就拿去,不要也没办法。该男子让黄女士去银行取钱。黄女士称银行是装有摄像头的,如果他敢去,自己也可以陪同一起去银行取钱。该男子听黄女士这么一说,拿着500元就走了。

“被敲诈了500元冤枉钱,心里很不舒服,通过这件事情以后,自己无论如何也要去安装一个行车记录仪了,以防下次再遭遇同样的事情。”黄女士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