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高速公路车流预计增长12% 这6条高速易拥堵

【时间:2017-04-26 10:31】【来源:华声在线【字体:

“五一”假期高速公路 车流预计增长12%

28日16时迎来出行高峰;长张、京港澳等6条高速易拥堵

“五一”小长假将至,预计高速公路车流将激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今日发布,小长假期间(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小车可免费通行全省高速公路,预计车流总量为1152万台次左右,同比增长约12%。

省高管局研判,由于4月28日恰逢周五,预计当天16时起迎来出行高峰,持续至20时。预计4月29日(假期第一天)上午10时达到出行峰值,并持续至12时。5日1日下午,返程车流开始骤增,在16时左右形成高峰。5月2日午后,车流逐渐回归常态。

小长假期间,以下6条高速容易拥堵:长张高速长沙至益阳段、益阳至常德段;京港澳高速临湘至长沙段、长沙至湘潭段、湘潭至耒阳段;沪昆高速湘潭段;长沙绕城高速西南、西北段;长浏高速长沙至永安段;长韶娄高速赤江互通至韶山北互通路段。

往返于长沙、益阳的车辆,可选择319国道和宁乡大道出行;或选择金洲大道至宁乡转益宁城际干道直抵益阳。

交通、交警部门提醒,4月28日至29日,从长沙往西,经长张、长韶娄、沪昆高速的车辆;5月1日,从张家界、常德往东,经长张高速的车辆,请提前注意路况信息,错峰择时出行。(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