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土桥农场对贫困低保户实行动态管理

【时间:2017-04-27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映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映雪)4月26日,城步土桥农场管理区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部署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低保户精准识别、实行动态管理,迅速开展入户调查走访工作。

会议要求,用10天时间,对管理区扶贫建档户和低保户进行一次入户调查走访,全体调查走访人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真正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对贫困、低保户精准识别,动态管理的重要性,扎实开展入户调查走访工作。做到“三不能”,即不能马虎,不能应付了事,不能优亲厚友。入户时,对贫困家庭和低保户户籍状况、家庭收入和开支以及家庭财产等情况进行仔细询问了解,并认真填好调查表格。

会议强调,一定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公平 公开 公证”原则,按照规定程序操作,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公布调查结果,做到应扶则扶,该保尽保、应退尽退。同时,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