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七里山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7-04-27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江云)“我们将突出问题导向,集中时间抓好脱贫攻坚中的突出问题整改。并认真开展精准识贫、精准退出、精准帮扶、政策落实、资金监管等六大清理行动,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完成脱贫攻坚任务。”4月25日,在邵阳县七里山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该县机关事务接待中心副主任、县派木铎村第一书记吴小飞表态。

4月24日,邵阳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责成各扶贫单位,加紧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改。按照县委要求,该场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邀请了联点该场的县人大副主任罗立华,驻该场木铎村扶贫的县机关事务接待中心、县邮政分公司扶贫小组人员参会。会议给每位参会人发放了《脱贫攻坚工作手册》扶贫政策100问,一起学习了县文件《邵阳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方案》文件精神、扶贫业务知识。结合七里山场扶贫工作实际、必须尽快做好的扶贫整改措施,从点到面、从面到线进行了全面分析。要求努力做到区域脱贫,力争达到全面脱贫。

会上,罗立华对扶贫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即:希望扶贫队员认真对待,不折不扣地把扶贫工作做好;希望新的村干部做好接受组织和人民群众的考核,快速预定好工作目标,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卷;希望各位扶贫工作人员以扎扎实实工作作风,来取得扎扎实实的结果。扶贫工作队员在会上做承诺表态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