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配合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首次会议

【时间:2017-04-27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4月26日下午,邵阳市召开配合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第一次会议。会议指出,协调联络组在工作行动上要全力以赴、步调一致,在作风纪律上要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对全市环境突出问题要“快、准、狠”地抓好整改。副市长蒋志刚出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工作部署,做好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来湖南开展环境保护督察的配合工作,我市成立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和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协调联络组负责中央环保督查组在湘期间联络保障工作;接受中央环保督察组、省协调联络组交办的各项工作;负责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环境问题行政问责处理。

会议强调,市信访处理组收到省信访处理组转交信访案件后,应在2个小时内分发至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应在6个工作日内形成初步查处报告。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络,做到职责内容明确、资料数据统一,部门联动顺畅。市协调联络组将对不能按期完成整改工作的地方和部门,启动问责程序,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