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集中销毁一批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时间:2017-04-27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4月26日下午,邵阳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在市区城南公园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此次活动共销毁非法书报刊2万余件,淫秽色情、侵权盗版等非法音像制品1000余张。

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历来是“扫黄打非”的工作重点之一。2016年以来,全市各级“扫黄打非”工作部门以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相互协作、紧密配合,取缔关闭了一批非法出版物店档摊点和印刷复制企业。全市共刑事立案制售非法出版物案件2起,收缴查扣非法出版物23万余件,惩治了一批不法分子,有效打击了各类非法出版活动,有力净化了我市社会文化环境。

副市长、市“打黄扫非”工作小组副组长李华和参加活动并宣布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行动开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