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助市民出行

【时间:2017-04-28 0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伍先安)“五一”假期将至。届时,全市出行人流将急剧增加,部分路段可能出现拥堵情况。针对这种情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五一出行提示,列出全市易拥堵路段和部分存在安全隐患或事故多发路段,助力市民便捷、安全出行。

易堵路段

双清区

五一南路、东风路、铁砂岭路、五一南路、东风路、铁砂岭路

大祥区

西湖路至南互通

北塔区

G320杨家垅路段、S217陈家桥路段、魏源路至资江一桥北、资田路(西湖北路至北塔生态园)

洞口县

G320木瓜段1460km—1461km洞口县雪峰街道木瓜管区   X069金罗路段洞口县溪瑶族乡

新宁

G2072689KM+100M2692KM+200M新宁县一渡水镇

G2072702KM+200M2703KM+300M新宁县一渡水镇

S21836KM+500M37KM+500M

S21833KM+0M35KM+500M

武冈市

半山路大坝水库路段(路窄易堵)、云山半山停车区(场地狭窄)

隆回县

S219花门路段、S219荷香桥路段

邵东县

G320廉桥地段

城步苗族自治县

S219线西岩桥头路段 S219线茅坪镇路段

绥宁县

S221线红岩镇盐井村路段(29公里至30公里);

S221线关峡乡路段(76公里至77公里);

景区道路,黄桑景区由于上堡景点道路正在扩改,车辆通行不畅;花园阁景区由于道路扩改,车辆通行不畅;从县城枫香驶往黄桑景区道路,由于道路维修,车辆通行不畅。

S221线武阳镇路段(54公里至55公里)

市区隐患和事故多发路段

双清区

S231,因修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大祥区

邵茅路、板桥至蔡锷路段

北塔区

邵阳西高速收费站出口至西湖北路、S217邵阳市农科所天桥路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