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入户邵阳 可形成百亿产值智能制造产业集群

【时间:2017-04-28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4月27日上午,邵阳经济开发区昭阳路旁一处工地,挖掘机、推土机轰鸣——邵阳智能制造(工业4.0)产业小镇当天开工建设。这也意味着,首个智能制造(工业4.0)项目正式落户邵阳。

邵阳智能制造产业小镇项目规划用地2000亩以上,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以上,总投资超过67亿元,引进配套企业数十家。该项目将全部按照工业4.0标准设计,以总装为牵引,大斜跨厂房设计,可实现设备自动化、工厂可视化、物流智能化、办公移动化、决策数字化、网络智慧化,致力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制造项目。

该项目分四期建设:一期为小家电产品及配套供应链产业园;二期为高端零部件产业园;三期为大家电产品产业园;四期为汽车零配件产业园。全部达产后,可形成100亿元以上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其中,一期占地约700亩,投资17亿元,主要生产小米电饭煲等高端小家电产品,预计今年9月试生产,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