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轻信证券投资咨询公司 掏咨询费盼股票“涨停”

【时间:2017-04-28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按资金额的20%上交咨询费,让你得到证券投资咨询公司资金推动型的股票操作,从而短时间内实现资金的丰厚收益。这样的承诺你信么?我市一位股民在将信将疑的态度下被对方说动了,结果咨询费一交,期望中的涨停股变成了亏损股,而对方也由每天打来电话变成不再主动联系。

今年过年前,一位陌生人加了她的微信好友。对方表现得很热情很诚恳,每天都会给她发来一些荐股信息,让她关注。股票的确都能上涨,在她将信将疑的态度面前,对方一再表示,他们是正规公司,只收咨询费。“周冠军股票马上布局了,看你要不要错过。”“现在正搞促销,你可以花2017元体验一下。”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她决定试一试。

操作果然很正规。这家公司叫四川省钱坤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交钱后有合同签订,还有客服提示风险,称任何人做出的收益承诺无效。手续完成后,开通了一个财急送的软件服务,里面有相关的证券投资信息。有两位投资老师打来电话,一个管中长线,一个短线,以后就由他俩负责提供咨询服务,推荐股票。

中长线老师打来一个电话后,基本不再联系。但短线老师很认真,每天打两个电话过来,认真地分析当天行情。有时晚上也打电话来,相互聊一些家庭、工作、爱好等话题。而他以资金安全为重,轻仓推荐的三只股票,共赚了两千元左右。就在信任开始建立时,短线老师向她推荐了一个方案。将手头所有股票清仓,按资金的20%上交咨询费,加入他们的资金推动型股票合作。刚刚建立的信任打了一个大问号,这位女股民拒绝了。但是短线老师没有放弃,后来又推荐了一只股票。在涨了五个点让她卖出以后,当天这只股票涨停。短线老师告诉她,因为她没有加入合作,只能让她赚这么多。而接下来的几天,这只股票连续涨停。

在得知她还有九万元资金后,短线老师告诉她,可以让她先交5000元加入合作,等赚到钱之后,再交剩余的13000元。这位女股民心动了,于是交了5000元。签合同时,对方客服打来电话,问有没有承诺收益。她说有,对方不通过。短线老师打来电话,说前台并不知道这些事,只要按对方要求走完流程就可以了。接下来,短线老师推荐了两只股票,虽然并没有涨停股票,但也有几个点的收益。

已经交的7017元咨询费,眼看只差一千来元就可赚回来了。短线老师又打来电话,说有一个好消息。他们跟合作单位谈判成功,00XXXX的股票合作他们只得到一个涨停的收益,而以后像这样的合作股票,合作单位同意给出更高收益。接着以合作单位要求完善客户资料为由,要她交剩下的13000元。她不敢轻信,短线老师再三劝说,说已把她当朋友,愿意私人垫资8000元,只要她先出5000元即可。等9万元资金变成14万元,再把他私人的8000元还给他,“到时记得说声感谢,有机会请我吃餐饭就行。”

这5000元一交,她按短线老师的话于2月16日买入股票。原说到下周至少有八个点的收益,所有的股票持股不会超过三天。但第二天就下跌,20多天以后让她亏损了4000多元出售,说是操作失误了。以后的日子,除了推荐一只股票赚了一千多元,基本再无联系。与那位中长线老师联系,老师否认了交20%咨询费保证收益的说法。但最初联系她的那位客服,在打听后又说有这回事。真假未知,只能等待时间检验。而根据这家公司短信推荐的股票,遇上大盘下跌,全部亏损。期间,还不断有外地电话打来,不断有人要加她微信,都是推荐股票,被她一概不理,全部拒之门外,“不想和陌生人说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