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件作品获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时间:2017-04-28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4月27日,邵阳市集中表彰第七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者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寄语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立足邵阳,讲好邵阳故事,打造一批蕴含邵阳特色、带有邵阳印记的品牌作品,切实提升邵阳的文化软实力和竞争力,奋力担当建设湘中湘西南文化中心的时代责任。

近三年来,我市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精心创作了一批有影响、有力度、深受群众喜爱的优秀作品。在本次表彰会上,戏剧《草根村官》、歌曲《向着太阳唱山歌》、图书《老夫子》等88件作品获奖。

周迎春要求,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化认识,不断增强使命担当。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担当建设湘中湘西南文化中心的时代责任,切实履行宣传推介邵阳的现实使命。要实化举措,不断推出精品力作。要牢记创作这一中心任务,精益求精,创作更多的文艺精品。要坚守文艺初心,加强创作策划,增强精品意识,创新、创优、创特,用笔头和镜头、色彩和线条、音符和舞姿展示邵阳文化的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

周迎春强调,要强化领导,不断夯实工作基础。要加强文艺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文艺团体作用,加强文艺人才队伍建设,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文艺精品,为建设“二中心一枢纽”和全面建成小康邵阳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上午还召开了2017-2021年文艺创作重点选题规划座谈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