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主干道路灯实施节能改造 预计年省电费约180万元

【时间:2017-04-29 0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敏华 曾辉 艾道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曾辉 艾道文)4月24日,邵阳市城市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在邵阳火车站魏源广场喷泉改造升级工程进行施工,据悉,该将于5月中旬完工,并向市民开放。

邵阳火车站作为我市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对外窗口,站前魏源广场原有老旧设备已全部拆除,水池内的清理工作及管线敷设工作已全部完成,防渗漏水正在紧张进行。市城市路灯管理所负责人介绍,整个项目进行招投标后,人员和路灯设备第一时间进驻现场,现所有的施工都按照既定的计划有序进行,建成后将成为市区夜景的又一大亮点。

今年以来,市城市路灯管理所先后对市区主干道的路灯进行节能改造,将邵阳大道原路灯光源电器更换成绿色照明节能高光效光源电器;西湖路、宝庆中路、宝庆东路等10条主干道和桥梁的原普通高压钠灯或金卤灯及其电感式镇流器,升级更换为高效高压钠灯光源电器;大祥路、人民广场路等6条次干道的原普通高压钠灯或金卤灯及其电感式镇流器升级更换,分3个标段进行施工,改造路灯3149盏。同时,将后半夜的节能亮灯方式改为单灯自动降低功率的新型节能控制方式,保证路面平均照度需求及其均匀度。预计改造后年节约耗电量约200万千瓦时,节省电费约180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